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龙珠超108集的预告中我们看到了龙珠第七宇宙的弗利萨和龙珠第六宇宙的弗罗斯特终于联手,看到这里很多动漫迷们都很疑惑,难道弗利萨脑子进水了吗,他为什么要反叛龙珠第七宇宙呢,难道他不知道如果龙珠第七宇宙被淘汰后那么他照样要被全王清除吗。其实弗利萨一切都想好了,他也明白战败的后果,所有弗利萨是不会战败的,而反叛龙珠第七宇宙也是弗利萨必须要做的,因为只有淘汰悟空等人,弗利萨才能实在自己的野心,那么弗利萨的野心是什么呢。

龙珠超弗利萨在策划什么阴谋,弗利萨的阴谋将波及龙珠十二宇宙

大家应该知道弗利萨曾经是龙珠第七宇宙的宇宙帝王,作为曾经的宇宙帝王弗利萨在龙珠第七宇宙那可是横着走,任何人对弗利萨都毕恭毕敬,但是自从弗利萨遇到孙悟空后弗利萨就从一个高高在上的宇宙帝王变成了现在的任人摆布的悲情弗利萨。在龙珠超中弗利萨终于经过努力变身为黄金形态了,但是黄金形态的弗利萨还是免不了被人摆布的下场,甚至连比鲁斯都能任意使唤弗利萨,弗利萨不想再过这种被人任意摆布的生活,他要继续做帝王,做真正的宇宙帝王,做龙珠十二宇宙的宇宙帝王,弗利萨的这个野心在龙珠超99集中就已经透露了,弗利萨要凌驾于全王之上成为龙珠十二宇宙的真正统治者。

龙珠超弗利萨在策划什么阴谋,弗利萨的阴谋将波及龙珠十二宇宙

但是以弗利萨现在的实力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实现自己的野心的,所以弗利萨必须借助超级龙珠的力量,但是超级龙珠只有最后的获胜者才能使用,而参加力量武道大会的强者实在太多,就算最后悟空等人获得最后的冠军,他弗利萨也不可能获得超级龙珠的使用权,所以弗利萨要淘汰掉龙珠第七宇宙的所有人,然后他自己以力量武道大会最后胜利者的身份来使用超级龙珠,这样他就能通过超级龙珠实现自己的野心成为龙珠十二宇宙的真正统治者。

龙珠超弗利萨在策划什么阴谋,弗利萨的阴谋将波及龙珠十二宇宙

当然参加力量武道大会的强者实在太多,所以前期弗利萨还是要借助悟空等人的手淘汰一些选手,而弗利萨自己只要稍微在力量武道大会上打打酱油,节省一些体力,为后期和悟空等人战斗做准备。而弗罗斯特也是弗利萨利用的工具,他想利用弗罗斯特先慢慢的淘汰掉龙珠第七宇宙的一些强者,这样也能为自己节省不少体力。

龙珠超弗利萨在策划什么阴谋,弗利萨的阴谋将波及龙珠十二宇宙

所以弗利萨的阴谋是非常可怕的,他要通过这次力量武道大会获得超级龙珠,以超级龙珠的力量取代全王成为龙珠十二宇宙的真正统治者,弗利萨的阴谋真的要波及到全王和龙珠十二宇宙了,真不知道最后弗利萨的阴谋会不会成功,这一切我们只能等待鸟叔安排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