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龙珠超》中,参加力量大会的8个宇宙最终可能会有7个会被全王给消灭掉!很多的漫迷都想当然的认为被全王消灭掉的7个宇宙会用超级龙珠复原,但是结果真的会是如此吗?除了用超级龙珠复原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办法复原被全王消灭的宇宙了吗?下面,小妖就来说一下在《龙珠超》的设定框架之下,可以让消失的宇宙复原的三种方法!

1.超级龙珠

龙珠超7个宇宙或被全王消灭 让消失的宇宙复原有三种方法!

就像上面提到的一样,用超级龙珠可能是最稳妥、也是最容易想到的办法了。但是,既然绝大部分的漫迷都可以想到,小妖觉得就可能存在很大的变数,不排除这是动画的故意引导。

2.天使的时光倒流

龙珠超7个宇宙或被全王消灭 让消失的宇宙复原有三种方法!

第七宇宙的天使维斯可以让时光倒流3分钟,如果其他宇宙的天使也可以让时光倒流,我们是不是可以做这样一个假设,12个宇宙的天使如果联合起来可以让时光倒流回力量大会开打之前呢?

3.大神官的能力

龙珠超7个宇宙或被全王消灭 让消失的宇宙复原有三种方法!

既然天使可以让时光倒流了,如果大神官也有这个能力,是不是可以让时间倒流更长的时间呢?或者说,如果大神官有类似“创造”或者“恢复”的能力,是不是也可以把被全王消灭的宇宙复原呢?

以上就是小妖觉得可以让消失的宇宙再复原的三种办法了!你觉得哪一种最有可能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