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fate原著中的这些伏笔早就暗示了卫宫士郎是红a,可惜在动画里被删掉了

相信不少朋友都看过14年的FateUBW动画,剧情在高潮处才告知红a就是未来的卫宫士郎。

但是,在原著故事中其实有很多地方就埋下了伏笔暗示红a的身份,只是在改编成动画后,导演把这些伏笔给删掉了,残念~~

今天阿政带各位看看有哪些在动画中看不到的伏笔。

1.archer的初战

fate原著中的这些伏笔早就暗示了卫宫士郎是红a 动画里被删掉

这是第4集的剧情,之前红a和saber联手对战B叔,红a用他的宝具击退了B叔,在这里红a对远坂凛吐槽说之前的那一战毫无成果,不仅没把B叔干掉还暴露了自己的宝具。

动画里远坂凛只是瞪了红a一眼,没说什么。但在原著剧情里,远坂凛在脑中已经吐槽一万遍了,因为她看明白了红a使用宝具的方式,那种方式任何英灵都可以用,但除非是疯子才会真的这么用。

简单来说就是炸弹,红a把自己的宝具注入魔力后当成炸弹扔过去爆掉,宝具自爆的威力当然大,但爆掉就没了,普通英灵绝对不会把自己仅有的几件宝具当成一次性炸弹扔出去,除非.....这个英灵拥有的武器已经多到爆掉一两件也没关系。

这里就暗示了红a的真正能力是投影魔术,能复制出无限的武器。

2.卫宫士郎的修炼

fate原著中的这些伏笔早就暗示了卫宫士郎是红a 动画里被删掉

第12集中卫宫士郎独自在仓库修炼,在动画中这里只是一笔带过,什么都木有,但在原著剧情中,这里有很大一段的内心独白。

他回忆起之前和caster龙牙兵的战斗过程,在战斗中他的投影能力已经开始觉醒,可以复制出红a的黑白双剑,并发现只要模仿红a的招式就能很顺畅地将龙牙兵艹翻。

而他在独自锻炼时,又发现自己只要模仿红a的呼吸方式就能更顺利地使出投影魔术。

兵器、招式、呼吸,卫宫士郎非常惊讶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喜欢模仿红a,那时他还不知道具体原因。

这个伏笔直到卫宫士郎与红a进行对决时才被揭晓,因为红a是未来的卫宫士郎,他的招数和能力是经过千锤百炼最适合卫宫士郎的战斗方式,所以卫宫士郎总会在不自觉间模仿红a。

3.在教堂迎战caster

fate原著中的这些伏笔早就暗示了卫宫士郎是红a 动画里被删掉

第14集里,远坂凛带上红a去找caster算账,没想到被红a背叛,眼看就要被做掉,结果卫宫士郎跳出来救场,相信有些盆友肯定很疑惑,卫宫士郎咋知道远坂凛在这里,随随便便就找到了啊?

动画没讲原因,但原著内容就讲了,因为头痛

在圣杯战争开始之后,卫宫士郎就莫名地出现了头痛的症状,而且每次见到远坂凛时就会出现,离远坂凛越近头痛就越强烈,他是把头痛当成GPS定位才找到了远坂凛的位置。

这个伏笔也是在与红a的决斗中揭晓,卫宫士郎的头痛不是来自远坂凛,而是来自远坂凛身边的红a,红a是未来的卫宫士郎,他们之间每接触一次,红a的知识和经验会传递给卫宫士郎,造成卫宫士郎的大脑超载。

4.城堡前的对话

fate原著中的这些伏笔早就暗示了卫宫士郎是红a 动画里被删掉

第16集在埋葬伊莉雅的尸体后,远坂凛揭露出了卫宫士郎的生存方式,并对他说如果再按这样的方式继续生活下去的话,将来一定会后悔的。

动画中只是表明了卫宫士郎想继续按自己的生活方式往下走的决心,但在原著中,卫宫士郎听完后的第一感觉是,这番话仿佛预言了卫宫士郎的结局

事实也是如此,远坂凛在那时已经知道了红a的身份,并且通过与红a的记忆共享看到了卫宫士郎人生的结局,所以才在这里恳求他不要按那样的方式去生活,否则会步上红a的后尘。

个人认为,UBW的故事改编成动画之后,画面虽然炫酷,但在剧情的精巧性上不如原著,目前阿政从原著中找出的伏笔就这些,但貌似原著中的伏笔还有更多,欢迎大家补充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