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近日《龙珠:超》动画第107话和第108话的更多预告已出炉,悟饭被身为亚德拉特星人的吉米斯压制住陷入苦战,弗利萨出现却并未出手相救!

继之前公布的简略情报后,近日《龙珠:超》动画第107话和第108话的更多预告已出炉。第六宇宙的弗罗斯特伺机报复贝吉塔,为此他决定利用龟仙人的魔封波达成阴谋。

游侠网

结合报纸和杂志图情报,在预定于9月17日播出的动画第107话里,弗罗斯特将仇恨聚焦在贝吉塔身上,等待着复仇的机会。再加上第六宇宙界王神命令他出击,以此抵消过去的罪责,弗罗斯特立刻便瞄准了龟仙人。正当龟仙人对着马盖塔发出魔封波时,弗罗斯特居然将他的招式转移到贝吉特身上,企图一箭双雕?!就这样,第七宇宙的状况变得越来越严峻起来。

游侠网

而在9月24日的第108话里,悟饭被身为亚德拉特星人的吉米斯压制住陷入苦战,此时弗利萨突然出现了。看到“同伴”受难的样子,众人原本以为弗利萨会出手相助,没想到他却奸笑着说出了背叛宣言——“我和弗罗斯特都非常憎恨赛亚人,如果联手的话会很棒哦”,悟饭会因此陷入穷途末路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