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新海诚导演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已发售超过3周。今天(8月15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第3周销量近4万张,累计销量突破75万张。

根据Oricon公布的数据,《你的名字。》光碟发售第3周的标准版蓝光销量为12806张,限定版蓝光销量为3140张,珍藏4K版蓝光销量为2658张,标准版DVD销量为21370张,四者合计39974张,两周累计销量为755599张。目前《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在O榜动画光碟历史销量榜上升到第17名。但是第3周的销量跌幅明显,总销量比上周下跌一半,未来销量还会继续下跌,但由于该作属于长卖型,相信未来还有一定的增长空间,但要上百万销量恐怕已无望。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你的名字。》光碟销量情况。

《你的名字。》是新海诚执导,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的日本原创动画电影,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最终票房高达24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44亿元),创下非宫崎骏动画电影票房纪录,成为票房仅次于《千与千寻》的日本国产电影。该影片在中国内地于2016年12月2日上映,最终票房5.77亿元人民币,创造了内地上映的日本电影最高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