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Fate系列复仇者职阶下居然有6个英灵,大多数人只能认出2个

Fate系列的故事中,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七个职阶之外,还有一些特殊的职阶,比如复仇者。

这个职介下的人物很少,只有寥寥数人,这回阿政就给大家看看有哪些人物把:

1.黑爱丽(出自《Fate/zero》)

Fate系列复仇者职阶下居然有6个英灵 大多数人只能认出2个

她曾经在《Fate/zero》动画中登场过,真身是大圣杯中的安哥拉曼纽利用爱丽丝的残余人格而形成的Avenger,她出现后与切嗣papa在圣杯之中对话,试图诱导切嗣papa向圣杯许愿,放她出来毁灭世界。

切嗣papa拒绝了,并亲手杀掉了她,但这也让切嗣papa的内心濒临崩溃,在圣杯战争结束后,切嗣在痛苦与愧疚中渡过了人生最后的五年。

2.安哥拉曼纽(出自《FHA》)

Fate系列复仇者职阶下居然有6个英灵 大多数人只能认出2个

它是第三次圣杯战争中,被爱因兹贝伦家召唤出来的英灵,本以为是个强大如神明般的人物,没想到却是有史以来最弱的从者。

它生前只是琐罗亚斯德教徒的村子里被枉加上“此世全部之恶”之名的普通青年。它不是靠自己的力量成为英灵,而是由周遭的愿望所创造出来的。所以原本的它在力量上一无是处,在成为英灵后,因为记忆和人格的丧失,它甚至连性别和形态都失去了。

不过,被吸收进圣杯之后,它真正的力量才开始显现。它原本是人类最丑恶愿望的集合体,也正是因为这种丑恶的愿望将无属性的圣杯篡改成了毁灭属性的力量(就是那一大坨黑泥),这种黑泥对于圣杯系统下的产物就如同剧毒一般,被沾到的话,要么死,要么被黑化。

在五战的HF线里,红a仅仅是因为沾到了一点黑泥就只能遗憾退场,嘱托别人将自己的手臂移植给了卫宫士郎后灵魂消逝。

3.阿尔喀德斯(出自《Fate/strange fake》)

Fate系列复仇者职阶下居然有6个英灵 大多数人只能认出2个

他原来是本篇中的B叔,在召唤出来的时候,被御主用黑泥给黑化了,同时还用令咒强制回忆起了UBW线中伊莉雅被吉尔伽美什残杀的惨状,被仇恨包围的他适配了复仇者这个职阶,以全新的形态登场。

同时,因为这个形态已经不符合身为高洁英雄的自己了,所以他舍弃了赫拉克勒斯这个名字,开始使用原来的乳名阿尔喀德斯。

登场的初战就是在极远处用长弓狙击吉尔伽美什,被吉尔伽美什开着飞机跑过来算账,脸接最大出力的王之财宝,毫发无伤地嘲笑吉尔伽美什。

本来他都已经准备好要放大招了,但在战斗途中却被打断,他被另外某个人给击飞。

4.爱德蒙·邓蒂斯(出自《FGO》)

Fate系列复仇者职阶下居然有6个英灵 大多数人只能认出2个

这个人物还有个更响亮的名号,叫基督山伯爵

他出自大仲马的小说,本应是虚构的英灵,但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知名度最高的复仇者,所以他能以实体现世。

生前的他被仇人用毒辣的阴谋导致自己身受不实之罪,而被打入有如地狱般的伊夫堡监狱,但他聘凭着钢铁般的意志从狱中出逃,并获得了基督山的巨额宝藏,以全新的姿态降临巴黎,将从前陷害自己的仇人全部引向了地狱。

不过,在巴黎的复仇剧完结之后,爱德蒙·邓蒂斯就舍弃了自身的恶性,回归普通人,而他却作为英灵一直存在,所以他说,自己和爱德蒙·邓蒂斯并非同一人。

5.黑化贞德(出自《FGO》)

Fate系列复仇者职阶下居然有6个英灵 大多数人只能认出2个

黑化后的贞德,这是在贞德被处以火刑之后,吉尔斯收集了贞德的尸骸,用黑魔术制造出来的伪英灵。

她用圣杯的力量召唤出了七骑英灵,并召唤出了巨龙打算毁灭整个法国以作报复,被人称作“龙之魔女”。(不过还是被主角击败了,残念)

6.戈耳工(出自《FGO》)

Fate系列复仇者职阶下居然有6个英灵 大多数人只能认出2个

本来的真名是美杜莎,也就是五战中的R姐。

因为某些原因,她这个状态是即将从女神向真正的魔物完全转变前一步的阶段,本来是无法被召唤的。但既然已经出现了,那还是承认她吧.

另外处于这个状态下的她完全无法与人类相处,御主有极大的可能性被她给做掉,但如果要是有万分之一的机会能和她结下深厚羁绊的话,那御主也能得到非常强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