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海贼王》20周年庆,纪念版金币验真爱

海贼王是中国最大的海迷社交平台

随着《海贼王》20周年纪念活动的展开,官方除了推出各种漫画、杂志类的纪念图册之外,各种周边产品也相继衍生而出,并且正值20周年纪念,一些价值不菲的纪念品也纷纷公开,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这次官方推出的价值不菲纪念品是售价为216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2884元)的《航海王》限量版金币,不少网友都表示这简直就是考验真爱的时候啊!

海贼王20周年庆纪念版金币公开 限量版售价为216000日元

这次推出的金币是由99.9%的纯金制作的,而且还获得了日本造币局的认证。当然购买金币还会附送一个非常精美的礼盒!

海贼王20周年庆纪念版金币公开 限量版售价为216000日元

金币上还印上了微笑的路飞,另一面是《海贼王》20周年的字样,而且在20周年的字样上面还戴上了一个草帽。

虽然看起来是为了给真爱粉收藏推出的,但是近乎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的售价也不是普通粉丝能够接受的啊!

海贼王20周年庆纪念版金币公开 限量版售价为216000日元

其实这并不是《海贼王》第一次推出黄金制品了。

之前在《海贼王:黄金城》上映的时候官方曾经推出过一款黄金路飞的雕像,雕像的售价为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虽然现在这款金币售价只要20万日元,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吐槽实在是太贵了,“买不起,买不起。”

看来这样的周边产品只有爱是不行的了,还需要钱包厚实才可以。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