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海贼王隐藏最深却又无人不知的三个巨坑!

海贼王漫画都已经连载20年了,什么概念呀!只要你快一点,尾田在坚持坚持,几年后你就可以和一个有自己思想价值观的子女一起讨论海贼王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将来就按着他,必须把海贼王给我看完了,再去看其他动漫,省的被喜羊羊,熊出没等洗脑...我要让他知道什么叫热血,什么叫梦想。海贼王是一个有很多话题可以讨论的动漫,为什么?因为很多天大的秘密上来就告诉你,这是个秘密,你自己挖掘吧,然后点点滴滴透露一些,让每个人都似懂非懂,稍微了解些,却又怎么都猜不到,这就是尾田的功力!

《海贼王》里面居然还有这多坑!

1.D之一族

神的天敌之称,也是在动画组后期,这段时间才跟我们讲述的,要不根本不知道这个称呼。曾经在路飞儿时村长的口中听到过是梦想还是命运呢?或许D只能从这两个里面找出答案?但是我们剧情发展之中,发现竟有不少人了解知道听过过D ,都知道D的特殊,却又都不清楚D的真正含义,正如我们一样,也是在知道罗的隐名后才知道顶上战争他为什么会救路飞,那么,到现在为止,有谁能猜到D的含义呢!

《海贼王》里面居然还有这多坑!

2.恶魔果实秘密

恶魔果实是海贼王在这部动漫中,设置的最特殊的一个东西,在其他漫画中是没有的,贯彻始终的恶魔果实。最初我们以为就是一个设定,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发展在逐步地给恶魔果实合理化,包括恶魔果实能力的获取,让我们产生疑问的黑胡子,恶魔果实的觉醒,从明哥开始,之后遇到大事件相信都是果实能力觉醒者!相信在四皇黑胡子篇章中结束后,我们就能真正的揭晓这个秘密!

《海贼王》里面居然还有这多坑!

3.空白一百年

这个是最庞大的,在遇到罗宾的时候开始告诉了我们这个秘密!这里不仅包括:古代兵器天王海王,还包括各种远古物种,历史正文,五老星,以及天龙人为什么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横行于世,这才是一个大秘密!这是能够改变世界格局的重大秘密,罗杰正是因为时日无多了,才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世界众人去追求,凭各位的猜测,能想明白这一百年发生了什么吗?或许都能达到海贼王整个世界的层次高度。

《海贼王》里面居然还有这多坑!

这三大秘密伴随着我们这么久了,有哪些大神能够悟出其中的一二呢?欢迎指点!

《海贼王》里面居然还有这多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