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传说中的日本三大民工动漫,死神腰斩,火影烂尾,唯有海贼依然坚挺,但有说法是顶上战争之后就没有海贼,暂且不论这个说法对错与否,反正我看海贼看的是异常的揪心呀,海贼的战斗模式基本上就是战斗---被虐---再战斗---再被虐----再再战斗----成功干掉boss。

好了,现在回到正题,被普遍认为日本三大动漫后继无人的时候,《我的英雄学院》在众多的王道动漫中脱颖而出,然后被认为是能超越火影的动漫,但是,我觉得就更新的集数来说,我英和火影相比,差远了,不可能和火影相比。

我的英雄学院能超越火影忍者么? 我觉得还差点

首先,从我英构建的世界观上来说,就是校园打怪的故事,猪脚的身份平平凡凡,没有什么可挖掘性,就目前的数据来看,唯一可挖掘的除了主线上的反派势力之外,就是one for all这个传承的技能了,是否有其他这样的技能,因为大部分厉害的英雄都基本出现了,个人觉得如果硬要挖掘的话,会比较难服众。但是火影的世界观就很复杂,可挖掘性很多,忍者五大国,忍者体系,国与国之间的战争,村子与村子之间的较量等等等等,这是我英没办法相比的。

其次就是战斗系统了,

我的英雄学院能超越火影忍者么? 我觉得还差点

火影的战斗系统是以忍、体、幻、贤四大系统,再以团队配合的形式结合在一起构成战斗系统,一场场精彩的战斗酣畅淋漓,火影的经典战役很多,忍体幻贤相互克制,没有绝对的强者(仅前期而言),而我英的战斗系统,模仿了海贼果实的能力,和火影的团队配合相结合构成的战斗系统,感觉没有海贼那么的燃,没有火影的那么经典。虽然,战斗还是蛮精彩的。然后就是情怀了,我英毕的情怀展开远远低于火影,在猪脚励志要成为英雄,和开挂成为英雄,中间的铺垫太少,太过于仓促,仅仅就看电视,和公园清理垃圾,然后就开挂了,就要去战斗了,而火影中,鸣人的成长就灰常的丰富,执行任务,打再不斩中第一次接触忍者系统,然后中忍考试、大蛇丸袭击木叶等等,第三代的葬礼时,感动哭了多少人,我刷了不下五遍火影,但还是留下了眼泪。

我的英雄学院能超越火影忍者么? 我觉得还差点

最后一点,就是我英的剧情、画风等偏低龄化,作为我这个时代的人,看我英还是觉得比较的幼稚的,虽然,我英的战斗时目前动漫来说比较燃的,但是超越火影还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