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如今日本动漫早就成为了全世界动漫迷喜爱的对象,因此当新一季的动画开播之后,人们往往就会对于作品和角色的人气进行打分。进入4月之后,我们也看到了非常多有趣的新番,那么到底欧美国家的老外宅们最喜欢哪一部呢?近日,第一期老外4月新番人气榜正式出炉。

进击的巨人不是第一?第一期老外4月新番人气榜正式出炉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夏目友人帐》。作为一部已经推出好多季动画的作品,《夏目友人帐》那种清新治愈的风格以及让人觉得眼花缭乱的妖怪,都成为了它深受好评的原因。尽管每次在大家讨论“霸权动画”的时候,可能往往会忽视它。但实际上真正能够代表人气的,并不是它到底能够在短期内引发什么话题,而是可以在多年之后,依然看到续集的不断登场吧?

获得第二的则是被认为4月霸权的《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了。从目前播出的几集来看,动画还是维持了相当高的制作水准,让人几乎毫无违和感地跟第一季直接联系在了一起。与此同时,这一季的动画也不仅仅只局限在人类跟巨人的战斗,隐藏在幕后的真相正在被一点点揭晓。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如今很多人都觉得每集好像跟泡面番一样,瞬间就过去了,真的是怎么看都不过瘾。

获得第三的是《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作为近年来被JUMP看好的作品之一,《我的英雄学院》延续了那种王道热血的风格。尽管在日本并没有取得特别理想的收视率,但是看样子老外们还是对这种颇有几分美式英雄风格的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也让它成为了TOP3的作品之一。

排在第四的作品是《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可以看得出,排名前四的作品全部都是续集,可见一部动漫作品只要能够取得好的开头,那么接下来推出续集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本作品除了是续集之外,还有原作游戏的人气加成。从目前播出的动画而言,基本上维持了比较高的作画水准,剧情方面也算是可圈可点。相信伴随着剧情的深入,接下来这部作品还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获得第五的是一部原创动画,这就是这两天也在网络上引发强烈反响的《Re:CREATORS》。作为动漫迷,我们经常会YY这样一个事情:如果某一天,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穿越到现实,那么会是怎样的画面呢?而本作品可以说为我们提供了答案。并且还不仅仅是一部作品的穿越,所以说我们可以看到不同作品当中的角色因为各自世界观、价值观的不同而爆发的冲突。所以说不光是日本国内观众,包括咱们中国动漫迷以及这些老外,也都会为这样的动画点赞的。

除此之外,《从零开始的魔法书》《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爱丽丝与藏六》《樱花任务》以及《月色真美》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4月新番人气榜TOP10】

第一位 《夏目友人帐》第六季

第二位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第三位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

第四位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

第五位 《Re:CREATORS》

第六位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第七位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

第八位 《爱丽丝与藏六》

第九位 《樱花任务》

第十位 《月色真美》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