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一拳超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一拳超人第二季剧情简介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全集改编自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漫画作品,将于2017年春播出第二季。《一拳超人》讲述的是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于求职的普通人。3年之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对淘气少年下杀手的异变螃蟹人后,回忆起年少年时“想要成为英雄”的梦想,最终拼尽全力救下了淘气少年。重拾对于成为英雄的兴趣之后,通过拼命锻炼,埼玉终于脱胎换骨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但同时失去了头发成了光头,似乎还失去了某些感情。 在独自做了一段时间英雄后,与弟子杰诺斯一起,正式加入英雄协会,与众多英雄一起开始了对抗各种怪人以及灾难的生活。不过经常是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做英雄的工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