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风夏》漫画党的都应该知道,风夏在100+话的时候会被卡车撞死,原本以为动画里制作组也会按照原著将风夏画死,结果动画里发生了180°的转弯。

风夏有没有死?动画里风夏强行活过来了

漫画里风夏应该是被卡车撞死了

《风夏》第10集动画,世界线发生变动了,冈部伦太郎成功阻止了风夏的死亡事件发生,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哦,我瞎说的。《风夏》动画里面发生魔改剧情了,原本按照原作的进度,这集风夏过马路的时候,弯身去捡那个重要的小挂件,就会被迎面而来的小货车发生亲密接触而死亡,现在动画改为车急刹停住了,秋月风夏幸存了,风夏二号机没有上场的机会了,小雪股暴跌了,这集风夏还唱了首《一起逃出太阳系》镇住全场,哦,这也是观察君瞎说了。风夏唱了首叫《for you》的歌曲,比较贴近动画剧情,还要种当场约小雪出来互怼满满挑衅的感觉。

风夏有没有死?动画里风夏强行活过来了

风夏活了!导演组可谓是给风夏逆天改命啊——可能是怕观众寄刀片,哈哈,风夏死而复生还是考虑到了商业化的因素,因为在《风夏》原著里,主角风夏死后,漫画人气直线下降,即使作者后期又引入了第二个风夏,也难以遏制漫画人气下降,动画制作组可能是考虑到了这个因素,所以强行让风夏活了过来,不过因为与漫画有较大的出入,所以《风夏》第二季大概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