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女神异闻录3:重制版》发售且获得好评之后,关于初代和二代游戏也将推出重制版的传闻开始升温。

该系列始于上世纪90年代末,许多玩家现在很难接触到老作品。然而,随着Atlus推出《女神异闻录3:重制版》并据传计划重制《女神异闻录4》,玩家们开始期待开发商能够复刻其他作品。

一条新传闻似乎证实了《女神异闻录1》和《女神异闻录2》即将推出重制版的消息。知名爆料人士Midori在推特上表示,Atlus将会为初代和二代游戏打造“更新版本”。他没有透露更多关于重制版的信息,比如发售日期等,但这个消息足以让许多玩家兴奋不已。

在兴奋之余,许多玩家也对Atlus如何处理《女神异闻录1》和《女神异闻录2》的重制版感到好奇,因为这两款作品与之后的续作相比差异很大。一些玩家想知道Atlus是否会像《女神异闻录3:重制版》一样,优化游戏设计并加入《女神异闻录5》的元素。

对于人物形象,尤其是主角方面,Atlus会进行怎样的重新设计也值得关注。这两款游戏的角色很可能会获得全新的配音,而这可能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完成。

需要指出的是,Atlus目前尚未确认这些传闻中的《女神异闻录》重制版的存在,因此玩家们还是应该持谨慎态度看待这些消息。如果它们真的在开发中,那么发售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与此同时,据报道Atlus正在努力开发《女神异闻录6》,该作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