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云端掠影》宣布将于今夏退出抢先体验模式,同时正式版将在PS5、XSX/S、PS4、Xbox One、Switch和PC上发行,游戏在2021年7月9日推出抢先体验模式,并获得特别好评。

开放世界《云端掠影》今夏正式发售 登陆全平台

游戏介绍:

《云端掠影》作为一款蒸汽朋克风游戏,创下这一游戏类型的先例,同时融合了沙盒模式、开放世界、俯视角射击以及动作冒险游戏的各种元素。

你名叫伊娃,是一个英勇无畏、意气风发的少女。冷血无情的海盗摧毁了你所珍视的一切,你发誓要让他们付出代价!化身飞船船长,探索广袤的天空世界,采集各种资源,打造威力强劲的武器,在船上英勇战斗,揭开远古奥秘。

不过你要记住,海盗不是唯一的威胁,黑暗天空的最深处还潜伏着更加危险的存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