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日(3月15日),开发商Hello Penguin Team和发行商PID Games宣布,2D类银河恶魔城游戏《Vernal Edge》 现已登陆PlayStation,Xbox,Nintendo Switch以及PC。Steam目前售价59.4元,支持中文。

2D类银河恶魔城新作《Vernal Edge》今日发售

《Vernal Edge》是一款动感十足的 2D 类银河恶魔城游戏,具有激烈的战斗系统和紧凑的平台序列,讲述了一个关于对抗、复仇和成长的有力故事。

游戏特色:

l 快节奏的银河恶魔城游戏:探索芸都的浮岛。跳跃,冲刺,滑行,尽情享受充满艺术气息的像素场景。记住:秘密或许就在你身旁。

l 成就感爆棚的动态战斗系统:精进春熙的连击与术法,施展出最致命的组合技摧毁敌人!没有一场战斗拘泥于固定战术,《Vernal Edge》时时刻刻都能给玩家带来新的乐趣。

2D类银河恶魔城新作《Vernal Edge》今日发售

最低配置要求:

l 操作系统: Windows 8

l 处理器: AMD Ryzen 3 2200G or higher | i5-7600/i3-8100 or higher

l 内存: 2 GB RAM

l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1030/Radeon RX 550

l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