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神鬼寓言:重启版》自2020年CG预告亮相后,一直有谣言和报道传出该作开发陷入困境。不过从Playground Games一名开发者的简历看,《神鬼寓言:重启版》开发已经取得不小的进展:目前版本已经可玩了。

制作人Vijay Gill的领英简历暗示《神鬼寓言:重启版》目前可玩状态,提到他在Playground的部分职责是“准备和实施日常的打通游戏,和关键利益相关者建立评价。”

当然一个可玩状态的Build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可以有很多种形式,并不能准确反应该项目处于什么样的开发阶段。但考虑到《神鬼寓言:重启版》已经开发多年,因此我们可以假设这款游戏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可玩性。

此前有报道称Playground Games正在获得《杀出重围》开发商Eidos蒙特利尔的开发援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