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上古卷轴OL》开发商Zenimax Online正在开发一个全新IP,这个传闻已经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现在Zenimax Online的创意总监Ben Jones证实了一些玩家猜疑。

Product Builders博客在10月份采访了Ben Jones,该开发商管理着一个5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他们正在开发一个尚未公布的新IP。根据Ben Jones的说法,全球大概有200人正在从事这个大型项目,并且项目已经秘密进行了四年时间,从2018年开始开发。

此外,最近Zenimax Online的首席任务设计师招聘列表也暗示了这一点,该公司在招聘信息表示,他们正在寻找一位首席任务设计师,以开发他们的下一款3A游戏,这将是一个与经验丰富团队一起参与新IP前期制作的机会。

Zenimax Online曾开发过《上古卷轴OL》、《辐射76》和《毁灭战士》(2016)等游戏,是B社母公司Zenimax Media旗下的工作室,2021年跟随母公司被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成为了Xbox Game Studios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