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EA和光荣联合开发狩猎新作《WILD HEARTS》公开了首支预告,在光荣官博上还配文:“化身自然之力,驯服狂暴世界”。该作将在2023年2月17日发售,登陆PC(Origin/Steam/Epic)、XSX/S和PS5。

QQ截图20220929161908

今日,艺电(NASDAQ:EA)及光荣特库摩正式公开包含独特物品制作机制的新型狩猎游戏《WILD HEARTS™》。本作将于 2023 年 2 月 17 日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以及 Origin、Steam 与 Epic Games Store 等 PC 平台推出。《WILD HEARTS™》作为 EA Originals 品牌,由知名的《真·三国无双》系列制作团队 Omega Force 操刀,带领玩家踏上以虚构封建时期日本为背景的奇幻冒险。玩家必须善用以失传古代技术打造的复杂机关“唐缲”(Karakuri,からくり),对抗融合自然之力的巨型生物“兽”(Kemono,けもの)。

“《WILD HEARTS™》将带领玩家进入兼具野性与美感的生动奇幻世界。”光荣特库摩游戏执行副总裁早矢仕洋介表示:“我们不只希望通过《WILD HEARTS™》展现‘兽’的演化、融合与威胁,也希望打造出以物品制作为核心体验的游戏,借此重新定义狩猎游戏的无限可能。我们投入大量心力设计‘唐缲’,以确保它们能融入战斗,也很期待看到玩家利用这些强大的机关对抗巨型生物,并在游戏世界中穿梭。”

“EA Originals 这个品牌专属于所有具备冒险之心的人。”艺电全球品牌副总裁 Stuart Lang 表示:“它就像 Omega Force 等制作团队伙伴的集散地,能让大家放胆发挥创意打造出新的游戏体验,玩家还可以通过它发掘各种前所未闻的故事与世界。我们很高兴能承袭 Hazelight Studios 那优秀且广受好评的《双人成行》精神,通过《WILD HEARTS™》这款新世代首款 3A 级狩猎体验,带来巧妙机关、巨型自然生物与史诗级的战斗。”

《WILD HEARTS™》背景为取材封建时期日本的奇幻大地“东”(Azuma,あずま),这里遭受原本温驯的“兽”所肆虐,环境饱受冲击、百姓牺牲惨重。从融合植物的松鼠,到大型的巨牙野猪,“兽”的型态可说千变万化。经过与冬狼“死亡追猎者”(Deathstalker)的一番激烈战斗后,玩家将会成为一项生命掌控技术的持有者,扛起恢复大地平衡的重任。

《WILD HEARTS™》具备多人合作以及全平台的跨平台游玩功能,可让玩家扮演孤狼单独行动,或是与另外最多 2 名好友一起闯荡“东”之大地。玩家不仅可以结伴规划战斗方式并进行特殊任务,还能加入游戏世界中其他猎人的行列,或是单枪匹马对抗“兽”。此游戏将包含英语、日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及西班牙语配音。

《WILD HEARTS™》将会在 2023 年 2 月 17 日于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与 PC 平台的 Origin、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推出,可在零售商与数字商店购得,售价为 69.99 美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