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经典战棋游戏《风色幻想》系列已于今日(8月9日)于Steam发售,首周可享超低折扣价;同日,官方公开了《风色幻想》系列新作《风色幻想SP~封神之刻~Remake》的LOGO。这一次的风色幻想之旅又将开展怎样的激烈冒险,描绘怎样的细腻剧情呢?

《风色幻想》全系折扣活动

《风色幻想》系列的剧情围绕可以实现愿望的究极许愿魔法展开,讲述着一个包含着人与自然的矛盾斗争的深邃寓言和居住在世外桃源的人们的传奇经历。其独特的战斗系统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架构多年来深受玩家的喜爱。

《风色幻想》系列现已于STEAM火热发售中,首周单品享8折优惠。《风色幻想》全系列原价总计166元,全系列折扣包现6折价99.60元,发售首周可享4.8折特惠价79.68元。

《风色幻想SP~封神之刻~Remake》年内发售

经典战棋游戏《风色幻想》新作LOGO首次曝光

《风色幻想SP:封神之刻》独立于其他的《风色幻想》作品,是一款拥有全新故事、架构的游戏。《风色幻想SP~封神之刻~Remake》正在紧张制作中,将作为《风色幻想SP:封神之刻》的remake版以新作的形式与玩家们见面。那些不曾公开的风色秘密是否仍能凭着幻想之风再次吹动玩家心中的涟漪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