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mileBoom开发的RPG制作开发工具软件《RPG Developer Bakin》现已上线Steam,预计于2022年内发售。玩家可以通过直观的操作和自带的高级功能去制作RPG,且不需要编程知识。所以从你购买它的那一天,就可以享受创建游戏的乐趣。

RPG开发制作工具《Bakin》今年年内推出

免编程的RPG创作工具!

RPG Developer Bakin(以下简称Bakin)是一个游戏开发工具,它允许任何人在无需编程的情况下享受创建RPG的直观操作和高级功能。 它包括一个地图编辑器、相机工具和其他工具,以帮助你创建你的游戏,以及图形和声音资产,你可以从你购买游戏的那天起制作你的游戏。 创建的游戏可以在有偿或无偿的情况下免版税发行。 现在,用Bakin把"你对世界的设想"变为现实吧!

建立一个世界就像玩游戏一样!易于使用和高度功能的地图编辑器

放置草地、鹅卵石和木地板等地形,使地面升高和降低,形成高低差。杂草丛生的花草,挡住去路的大石头,装饰城市景观的房屋,以及房间里的家具都放在上面。作为游戏舞台的地图可以像用笔画画一样轻松创建。地图上的物体可以放在任何地方,可以随意放大、缩小和变换。你还可以通过组合房屋、窗户和阳台等物体来定制模型。

你可以轻松地创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高级效果功能

有了Bakin,你可以将场景从白天变成黑夜,从晴天变成雨天,或者用深雾或使用模糊的透视效果创造电影般的场景。 高级效果功能,如绽放、DoF(景深)、环境和雾,以及结合这些功能的预设数据,都是可用的。 点击一下就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之间切换,或者进行详细的调整以创造你的理想环境,Bakin为你做这一切。

事件编辑器,可以通过简单地安排具有各种功能的面板来创建

Bakin不需要任何编程知识。 通过简单地组合"事件面板",这些面板具有各种功能,如进行对话、播放声音、传送玩家/事件和选择分支,你可以控制故事中和战斗中发生的事情。 此外,常见的RPG事件,如"加入聚会"、"获得物品"和"在地图之间移动",都是预先设计好的,只需填写所需的字段,如人物对话、可用物品和目的地,就可以使用。

数据库允许详细配置游戏世界的居民

巴金有一个数据库功能,提供了详细确定游戏中主要人物、怪物、技能、物品和其他各种数据的能力。如果你有兴趣创建一个游戏,你在数据库中看到的都是熟悉的设置。当然,所有的数据都可以立即产生。随心所欲地创造你所设想的世界的居民,挡在你面前的怪物,以及魔法和等级。

3D模型、人物图形和其他游戏资产DLC都可以使用!

构建游戏阶段和加强故事的各种资产,如3D模型、人物图形、粒子效果、声音数据等,都包含在软件包中,或作为独家免费DLC。 此外,还可以单独购买可选的DLC,以创造一个更加丰富的世界。 当然,你也可以导入并使用你自己的3D模型、点阵人物、插图和声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