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E策略RPG新作《神领编年史》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19点的直播节目中,带来游戏的实机试玩演示,此外还将公开一些本作的最新情报。此次直播由声优中村悠一合Mafia梶田(梶田隆基)主持。游戏预定于2022年内推出,登陆PS4/5、Switch、XSX/S、Xbox one和Steam平台,支持中文。

《神领编年史》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玩家要在幻想世界中控制雇佣兵对抗敌对派系。从自上而下的角度来看,玩家参与的是与人类士兵和幻想生物(例如:巨狼、巨龙和不死生物)的策略战斗。当队员在战场上移动时,玩家可以从菜单中选择攻击动作;角色使用枪,剑,魔法咒语/能量爆炸来打败敌人。过场动画中描绘了更多暴力和血腥的事例:角色被剑刺穿;在飞溅的鲜血中,拿着剑/长矛战斗的士兵;人物躺在血泊中的静止图像。在一个故事情节中,一个恶棍绑架了村里的妇女,强迫她们在妓院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