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开拓者:正义之怒》宣布其首个付费DLC“Inevitable Excess”将于2月15日上线,并且官方还表示游戏的主机版目前正在努力开发中。

《开拓者:正义之怒》首个付费DLC“Inevitable Excess”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通过购买季票获得,首个季票包含3个付费DLC。“Inevitable Excess”是一个全新的外传战役DLC。将主战役中的角色带到战胜世界之伤这一无上光荣的时刻。他们将响应某种强大存在的号召,动身离开葛拉利昂,在即将到来的灾厄侵袭中,确保时空连续体完好无损。使用无与伦比的神话力量对抗所向披靡的敌人。此外传战役提供7到8小时的游玩体验。

除了付费DLC,《开拓者:正义之怒》还在1月27日发布了一个免费DLC“A Visitor from Distant Lands”,包含新的宠物:一只超小型帝龙,玩家领取DLC后可以在私人宝箱中找到这个宠物。

关于《开拓者:正义之怒》主机版,官方表示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开发主机版,但是他们需要额外的时间来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所以《开拓者:正义之怒》主机版将被推迟到2022年初秋发售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