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日,《幽灵行者》官方宣布,游戏DLC“Project_Hel”将推迟到3月3日发布,团队感谢玩家们的理解,并将利用这一额外的时间来做更有价值的改进,同时确保团队和全球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该DLC原计划于1月27日发布,售价14.99美元。

《幽灵行者》是一款硬核FPP(第一人称视角)游戏,闪电般快节奏动作,背景设置在一个恐怖阴沉的赛博朋克巨型建筑中。攀爬达摩塔——世界末日大灾变之后人类最后的避难所。从塔底到塔尖,面对专制的大师,完成复仇。

在原版游戏中,“Hel”是最棘手的Boss之一,而在“Project_Hel”DLC中她将是一个以战斗为导向的角色,旨在吸引“新玩家和老手”,并将拥有自己的能力提升系统。

“Project_Hel”的故事将跨越六个任务,包括新的敌人、Boss和歌曲,在最初的计划中,它是仅一个小型的DLC。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