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随《三国志战略版》S11官渡之战剧本上线的全新武将:SP郭嘉、邹氏,我们来看看邹氏的武将战法介绍!

邹氏

东汉末年军阀张济之妻,张绣之婶,常被称为邹氏。公元197年(建安二年),曹操南征,部队到达淯水,张绣率众投降,邹氏被曹操接纳。张绣知晓后大怒,率兵突袭曹操,大败曹军于宛城,典韦与曹昂战死。

《三国志战略版》邹氏战法介绍 邹氏战法是什么

自带战法:【顾盼生姿】

《三国志战略版》邹氏战法介绍 邹氏战法是什么

主动战法,邹氏可以针对性偷取敌军的大量属性,并且移交给自己和友军,此消彼长,效果不俗。

【顾盼生姿】作为首个受魅力加成的战法,不知主公是否会让邹氏上阵,并从寻访使和锻造官手中争夺到魅力加成装备的使用权呢?

SP郭嘉&邹氏传承战法:【先成其虑】

《三国志战略版》邹氏战法介绍 邹氏战法是什么

突击战法,除了能造成一定的谋略伤害以外,还可以提升自身主动战法的发动几率。给依赖主动战法的智力型武将提供了新的选择。

以上为新剧本抢先爆料,最终体验以游戏实际表现为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