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除了收购工作室外,索尼还和最新成立的第三方工作室合作,为其开发独占PS5游戏,包括Haven工作室、Firewalk工作室和Deviation Games。对于Deviation Games,这是一家由前《使命召唤》资深制作人Dave Anthony以及Jason Blundell成立的新工作室,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为索尼PS5开发一个新的3A级IP,看起来这款新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在Deviation Games的官方油管频道上,Jason Blundell更新了工作室当前的状况以及未来的计划。目前这家工作室正在招募超过100个职位,为PS5开发的新IP已经进入了预制作阶段。他还确认这款游戏将在2022年进入全面制作期。

这可能是一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eviation Games将专注于创新,将游戏射击和讲故事完美结合起来。

考虑到该作明年才全面开始开发,所以这个新IP距离正式发售还有多年时间,而且我们还要等一阵子才知道这款游戏的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