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出于安全考虑,儿童不宜坐在汽车的哪个位置?这是支付宝中蚂蚁庄园玩法12月2日小课堂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12月2日蚂蚁庄园的正确答案吧!

蚂蚁庄园12月2日答案最新

出于安全考虑,儿童不宜坐在汽车的哪个位置?

副驾

主驾后方

正确答案:副驾

答案解析:

1、安全气囊对孩子起不到保护作用。

有人认为有安全带,有安全气囊来保护孩子就行。但是安全气囊的打开速度为300公里小时,在其爆开的瞬间也有几百千克力,相当于一个空手道高手的力量,如果是一个西瓜的话将被击得粉碎。

另外儿童坐在前排乘员位置的话,头部的高度刚好和安全气囊的高低相近,在安全气囊打开时,头部很容易被击中。

2、安全带不适合孩子使用。

汽车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行驶的话,产生的撞击力相当于接住一袋从2层高的地方扔下来的水泥。

汽车的座位是按照成年人的标准设计的,身材矮小的孩子坐在前排乘员位置上,致使安全带不能落在身体正确的位置,即使系上安全带也难以控制身体,一旦紧急制动或出现碰撞,孩子可能从安全带下方溜出去,被安全带勒住颈部,想想那么大的力量如果勒住颈部,该是多么可怕。

3、遇到事故家长无法抱紧孩子。

或许有人会觉得乘车时将母亲抱着孩子坐在成人大腿上是对孩子的有效保护。但是据了解,汽车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发生碰时,一个5.5千克的婴儿将会产生110千克的冲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