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26赛季皮肤是什么英雄,s26赛季皮肤预测。虽然现在距离s26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已经有不少小伙伴们都开始好奇s26赛季的皮肤了,那么王者荣耀s26赛季皮肤是什么英雄的呢?快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对于这种赛季皮肤,官方不会过早就进行预热,所以s26赛季的皮肤到底是哪个英雄的还未可知。

不过根据以往的情况来推测的话,赛季皮肤通常不会给当前比较火的英雄,因为赛季皮肤都是免费赠送给玩家的,而比较火的英雄,即使皮肤卖的再贵,也会有人买单。

所以赛季皮肤应该会给一些人气一般,甚至没什么人气的英雄,而当前比较冷门的英雄就非常多了,像梦奇、鲁班大师、太乙真人、鬼谷子、廉颇、刘禅、墨子、白起、雅典娜、元歌、杨玉环、盾山等英雄都是人气比较一般的。

当然,如果这些冷门英雄之前都已经出过了赛季皮肤了的话,那么此次新的赛季就不会再出与之相关的皮肤了,比如盾山出过了赛季皮肤,这次的可能性就不大。

最后就是输出类角色也基本很少出赛季皮肤,所以总结起来,s26的赛季皮肤预测就是给一些冷门的坦克类英雄,或者就是辅助类英雄,一般这种皮肤获得了,使用率也会比较低。

上述便是我为各位小伙伴们带来的有关王者荣耀s26赛季皮肤是什么英雄的全部内容了,但愿对各位小伙伴们都能够有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