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据Gamerant报道,最近重生娱乐(Respawn Entertainment)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招聘信息似乎暗示了一个未宣布的项目,而且很可能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因为该团队正在为该游戏聘请经验丰富的首席战斗设计师。

目前尚不清楚这则招聘信息是否与《Apex英雄》、《泰坦陨落》相关,或者是一款全新IP的游戏。重生工作室在其网站上解释说,他们正在寻找敌人设计、人工智能行为、控制、战斗/武器、职业设计、技能进展、故事和Boss遭遇等领域非常熟悉的人。

所需要的简历相当多,因为重生希望这个岗位将由专注于在战斗体验领域进行创新的人来担任,以确保各种技能水平的玩家都可以享受。此外,除了能够在团队环境中与其他人合作外,应聘者还需要与游戏总监合作,以确保从创意构思到完成项目间都能看到敌人的设计和战斗系统。目前,这个未公布的项目似乎正在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

候选人将需要在该行业中作为战斗及其相关系统的设计师工作多年的经验(约5年以上),并且至少具备开发一款游戏的知识。此外还需要使用虚幻4的开发游戏的体验。

重生再次声明,应聘者必须在敌人和Boss设计方面拥有出色的背景以及对时机的出色把握,这表明这款FPS游戏将是一款快节奏的射击游戏。最后,应聘者还需要具备无可挑剔的跨部门沟通技巧,以确保实现创意的各个方面沟通无误。

从所提供的信息来看,让人立即想到了《Apex英雄》,这是重生非常成功的FPS大逃杀游戏。然而,为Apex开发虚幻4制作的续集似乎不太可能,因为这类游戏更倾向于持续更新而不是出续作。该游戏很可能是一个新IP,但是单人游戏还是多人游戏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