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外媒VGC报道,据他们的消息人士爆料,育碧去年给《细胞分裂》正传游戏开绿灯,这也是近十年来育碧首次允许工作室开发新的《细胞分裂》游戏。此前育碧曾推出《细胞分裂》手游和VR游戏,但并不是粉丝们真正想要的游戏,育碧希望此举能挽回粉丝。

目前尚不清楚是哪一家育碧工作室开发,不过据两名消息人士透漏,他们认为新的《细胞分裂》将由蒙特利尔之外的工作室领衔开发。

新的《细胞分裂》游戏目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有很小的几率在明年(2022年)正式公布。

在性骚扰和性歧视指控后,育碧急于重塑自己的形象,新的《细胞分裂》游戏如果大获成功,显然会帮助育碧挽回不少颜面。

《细胞分裂》是一个潜行游戏系列,是以“汤姆克兰西”标签发行。游戏的主角是山姆费雪,是一个为政府“第三梯队”工作的秘密特工。

该系列最近一款游戏是2013年的《细胞分裂6:黑名单》,距离现在已经8年了。育碧去年公布了一个新的《细胞分裂》游戏,但让粉丝失望的是该作是一个VR独占游戏,和Facebook合作开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