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问道手游10.18探案江湖绿林任务怎么做?探案江湖绿林任务是一个每天都会更新不同流程的一个系列任务,那么在今天10月18日更新的任务该怎么做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相关的攻略介绍吧。

问道手游10.18探案江湖绿林任务怎么做

1、先去找李捕头领取任务之后找衙门口乞丐,然后和城南的门卫进行两次对话,对话完毕之后查看来访人员记录并且逐一寻找来访人员,一般的都是在通灵道观、客栈、镖局

问道手游每周探案江湖绿林怎么完成?10.18探案江湖绿林任务攻略推荐

2、找对之后屠娇娇位置处红圈圈跟随该人员(注意保持车距),然后从卧龙坡石魔傀儡的位置进入秘境,这里需要破一个阴阳阵,有的人能直接走,但有的人不行。最保险的方法就是一个个去试最多也就九次

3、破了阵法之后在第三关找绿林头目,最后回去找李捕头结算就算完成任务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