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暴雪招聘广告显示,他们的下一款新游可能是有FPS机制的开放世界RPG作品。

招聘广告中写道,工作室正在寻找一位助理内容设计师,负责一个尚未公布的项目。虽然招聘启事中并未详细说明该项目的情况,但还是有一些很重要的线索。该岗位要求应聘者能够设计并执行“新活动和开放世界内容”,而且还要“对RPG奖励机制有一定理解”。

应聘者如果拥有“网络/多人游戏设计经验”和“FPS项目工作经验”的话将优先录用。如果是开放世界RPG+FPS元素的话,就有点《辐射》的意思了。

FPS类型的话暴雪现在已经有《守望先锋》,而且《守望先锋2》也不是什么机密项目。这款尚未公布的射击元素RPG可能是一款全新的作品。

今年三月份也曾有一个“尚未公布的3A级多人游戏”情报,可能跟这个是同一款游戏,当时的情报也是在招聘广告中透露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