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金铲铲之战游戏中苍鸾阵容怎么搭配?金铲铲之战最近迎来更新,新版本更新以后,苍鸾阵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次的新版本苍鸾阵容玩法也有了一定的变化,那么具体应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就是详细的更新内容。

《金铲铲之战》苍鸾阵容推荐

一、阵容搭配

仙灵女巫(璐璐)、命运之手(卡牌)、青丘灵狐(狐狸)、邪恶小法师、轩辕、苍鸾、狻猊之心

阵容关键羁绊:6法师2仙灵3约德尔人2狂野

《金铲铲之战》苍鸾阵容搭配心得分享 苍鸾阵容如何搭配

二、装备搭配

轩辕:法转+狂徒盔甲+海克斯科技枪刃

轩辕的装备是海克斯科技枪刃和狂徒盔甲必备,前期2星的轩辕只有1260血实在是太低了,很容易被直接点死,搭配狂徒盔甲增加容错率。海克斯科技枪刃给轩辕提供恢复能力,而法转是给轩辕普通攻击提供2倍法力值,加快轩辕的启动。

青丘灵狐:珠光护手+大天使+蓝BUFF/飓风

青丘灵狐的装备以输出为主,因为有狻猊之心搭配2狂野羁绊,青丘灵狐出飓风的优势会比蓝BUFF更高,能够触发法师羁绊,其他装备以法强最佳。

狻猊之心:肉装

其他装备伏击给仙灵女巫!有多少做多少一定要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