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赛博朋克2077》新的游戏总监Gabriel Amatangelo已经上任。Amatangelo于2020年1月作为创意总监加入CDPR,现在他已担任游戏总监一职。

《赛博朋克2077》前游戏总监是Adam Badowski,他也是CDPR负责人。Amatangelo接任游戏总监后,Badowski就能更专注于公司事务了。CDPR正在转向多款游戏开发战略,这也是优先考虑的任务。

《赛博朋克2077》正式发售后表现不佳,尽管推出了多款更新补丁,但还有很多问题没有得到解决。Amatangelo肩上的担子很重,要负责《赛博朋克2077》后续工作,改善游戏并推出新内容。CDPR总裁Adam Kiciński曾表示:“CDPR不会搁置《赛博朋克2077》。我们坚信能将这款游戏带到这样一种状态:为它感到骄傲,并在未来几年里大卖。”

Gabriel Amatangelo在加入CDPR之前,曾在BioWare工作过。他担任过《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颌(Jaws of Hakkon)”和“入侵者(Trespasser)”的设计总监,参与开发了《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外媒GamesIndustry还指出,《赛博朋克2077》任务总监Mateusz Tomaszkiewicz已经辞职,离开了CDPR。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