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CA发布了一则关于《全面战争:三国》的展望视频,表示《全面战争:三国》在过去的两年之内发售7个DLC后游戏所有更新工作完成,并宣布续作的制作已经开始。视频中提到下一部作品将更多聚焦三国中历史人物丰富的个人故事。

如视频展示,官方公开了一些《全面战争:三国》的数据,如全世界200多个国家的玩家共有3300万名士兵被投石机砸中,超过500万名士兵被吕布击杀等。此外,官方表示在今天为《全战:三国》发布了一款大型补丁,玩家可以前往官网或B站官方查看详细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