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据最新的传言,黑曜石娱乐的新RPG游戏《宣誓(Avowed)》开发良好,将在今年E3上被展示。

去年7月的Xbox Series X展示会上,微软首次公布了黑曜石第一人称RPG游戏《宣誓》,从那时起,关于这款新作的消息就非常地稀少。虽然很多游戏的开发后来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看起来《宣誓》并不在其中。

内部人士Sponger透露,《宣誓》的开发工作进展顺利,粉丝们将在今年再次看到这款游戏。他在后来的一个帖子中质疑了GamesBeat记者Jeff Grubb的说法,后者称《宣誓》并没有为今年的E3准备好。Sponger说,他听到的最近消息是,这款游戏实际上会在Xbox E3发布会上展示。

后来,Sponger还透露他个人认为《宣誓》应该在2022年底或是2023年初发售。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