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又到了每天跟大家分享支付宝蚂蚁庄园每日问题答案的时候了,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27日的问题是:洗衣机需要定时清理吗?还不知道答案的小伙伴可不要乱答哦,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27日最新答案,一起来看看吧。

洗衣机需要定时清理吗 蚂蚁庄园5月27日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27日最新答案分享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27日问题:

洗衣机需要定时清理吗蚂蚁庄园5月27日正确答案 定期清洗洗衣机的好处

蚂蚁庄园小课堂答题:洗衣机需要定时清理吗?

不需要

需要

正确答案:需要

洗衣机需要定时清理吗蚂蚁庄园5月27日正确答案 定期清洗洗衣机的好处

答案解析:

关于洗衣机需要定时清理的答案是需要定时清理,因为一般的洗衣筒有两层筒壁,之间形成夹层。洗衣机内环境潮湿,时间久了夹层里容易滋生、附着大量污垢。此外,洗衣机进水管处常年有水,细菌和霉菌会在此大量生长,易通过水流进入洗衣机。所以洗衣机也需定期清理。

定期清洗洗衣机的好处:

1、定期对洗衣机进行清洗,能够保持洗衣机的干净,增加洗衣机的使用寿命。

2、定期对洗衣机进行清洗,可以及时清除洗衣机内的各类污染,洗衣残留物。

3、洗衣机的定期杀菌保养,可以有效的减少细菌滋生,遏制衣服的二次污染,避免皮肤病,妇科病发生的几率。

温馨提示:为了我们家人的身体健康,一定要定期清洗自家的洗衣机。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