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相敬如宾”指相敬相爱,能用在以下哪些人之间?蚂蚁庄园3月4日的问题正式公布,如果回答正确就可以领取奖励,可能很多的玩家还不太清楚具体的答案是什么,为了让大家都能领取到小鸡饲料,下面就是蚂蚁庄园小课堂3月4日的答案和答案解析。  

相敬如宾能用在哪些人之间 蚂蚁庄园3月4日答案

问题:“相敬如宾”指相敬相爱,能用在以下哪些人之间?

A、夫妻之间

B、家人、朋友都可以

答案:夫妻之间

解析:

1、成语相敬如宾是指夫妻之间关系融洽,互相的尊敬对方,相互爱戴。

2、相敬如宾一般用于夫妻之间的感情,在生活中互相尊重,互相信任,尊重对方的个人喜好和生活习惯。

3、在生活中,夫妻之间要彼此包容,相互理解,珍稀彼此之间的感情,展示真实的自我,珍稀身边的爱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