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此前,在GamesBeat Decides播客中,GamesBeat的Jeff Grubb提到了Xbox正计划在3月举行一次与贝塞斯达相关的活动。Grubb表示这将会是Xbox在E3 2021前的重大事件之一。尽管我们尚不清楚我们期待已久的游戏是否会出现在这次活动上,不过最近我们听到了一些有关B社新作《星空》的消息。

消息称B社新作《星空》原预期于2021年内发布

在ResetEra上,爆料者“NateDrake”提到了B社有关《星空》的发布计划。据该爆料者所知,B社原本计划在2021年内发布这款游戏。不过根据过去一年新冠冲击的影响,这个计划可能已经有所改变。但在2021年内发售时几个月前的预期。

早在去年11月,就有消息称《星空》预期在2021年内发布,不过B社官方对此并没有做出回应,也从未透漏游戏的发布平台。在B社正式声明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