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还有几个月就是《Elden Ring》正式公布两周年的节点了。自从这款游戏在E3 2019展台上公布了一段预告片之后,就一直没有什么后续官方情报和预告片公布。过去几个月里,有一些传言称《Elden Ring》的新预告片就要来了,结果一等就等到了2021年。但是最近本作又有了新动向,在万代南梦宫的官方网站上,《Elden Ring》获得了年龄评级,这可能是本作即将公布新预告片的迹象。

万代南梦宫亚洲官网最近将《Elden Ring》更新为PEGI 16评级,随后欧洲官网也进行了同样的更新。虽然这只是临时占位,实际上《Elden Ring》并未获得PEGI官方评级,但这可能意味着新预告片就要来了。

经常看游戏预告片的玩家都知道,预告片里会有一个PEGI或ESRB的年龄评级,来表明欧洲和北美哪些年龄层次的玩家可以玩这款游戏。现在《Elden Ring》的PEGI评级被放到了发行商官网上,意味着这款游戏在获得最终PEGI评级之前,可能会发布一段新的预告片。

电子游戏一般会在开发到最终阶段之后获得年龄评级。在《Elden Ring》这款游戏上,这种暂定评级可能意味着游戏仍处于开发中期阶段。

《Elden Ring》应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不过,现在这种情况下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S的可能性也很大。目前暂没有登陆NS主机的迹象。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