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Valve公司的游戏大亨Gabe Newell日前接受1 news采访时表示,他的员工对搬到新西兰有“强烈的兴趣”——在这里举办公司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国际和大型电子竞技比赛的前景“越来越现实”。

他和家人以及一群朋友在2020年初来新西兰度假,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恶化,他们决定“最明智”的选择是留在新西兰。

纽维尔在接受1 NEWS采访时表示,他原则上已经获得了新西兰居留权,并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保持新西兰公民身份。

VALVE员工表示有兴趣搬到新西兰

Newell透露,Valve员工对移居新西兰有着“浓厚的兴趣”,尽管去年他们曾表示目前还没有积极的计划。

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竞技赛事可能会在新西兰举办

Newell还谈到了在新西兰举办Valve的《DOTA 2》和《CS:GO》电子竞技比赛的想法,他表示这一想法“越来越现实”。

那么关于《半条命3》、《传送门3》的消息?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Newell一直收到粉丝们关于Valve最受欢迎的两款游戏《传送门》和《半条命》续作的问题,当被1 NEWS问到这个问题时,他仍然没有说太多。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谈论这些事情了,我希望继续不谈论它们,直到它们成为毫无意义的问题。”然后我们可以继续提出一系列新的问题。”

和旅途同伴一起玩dota2

当被问及他是否还会定期玩游戏消遣时,Newell说显然会玩,他甚至还把一些旅伴变成了dota2的玩家。

《赛博朋克2077》的性能问题:“群起而攻之是不公平的”

Newell说他已经在PC上玩了这款最受期待的2020年游戏——CD Projekt Red的《赛博朋克2077》,游戏在主机版本上的性能问题是游戏开发者首要要解决的问题。

他说道:“我非常同情每一个游戏开发者所面临的处境。”

“我所知道的是,在PC平台有许多非常快乐的玩家,这也是我们最容易关注到的。”

“游戏的某些方面是非常出色的,它显示了工作人员确实做了大量的工作——直接抨击开发人员是不公平的,他们能把如此复杂和雄心勃勃的东西做出来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谈到索尼决定将《赛博朋克2077》从Playstation Store撤下,并向那些对其在该平台上的表现不满的用户提供退款,Newell表示尽管Steam并未参与这些行为,但他认为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举动。

“人们生气是因为他们在乎,”Newell表示。

“当人们有这种反应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我认为《赛博朋克2077》开发者同样可以利用这种压力来进行改进,使客户感到满意”。

全球供应问题阻碍了VR头盔的供应

纽维尔还谈到了有关生产Valve Index VR头戴设备的问题,该设备目前还无法在新西兰购买,他表示,问题的原因与Covid-19疫情有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