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镖人手游这款国风游戏火得一塌糊涂,在这款手游中有五个职业供玩家选择,每一个职业的强度不一样,氪金程度也不一样,下面蚕豆君给大家带来职业介绍!

镖人手游选什么职业好?全职业强度评测

长锋

属于一个攻守兼备的职业,也是游戏的主力职业,颜值高又帅气,拥有非常强悍的攻击、控制、防御、身法,算是万金油职业。

飞羽

作为游戏的远程职业,飞羽主要的优势就是攻击距离远,并且伤害非常高,算是游戏中DPS的首选,当然这也就意味着她的其他方便就比较弱,算是一个一条路走到黑的职业,如果你喜欢玩输出,那么非他莫属

霸钧

这货一看就是一个肉盾,主要就是走防御,而且控制能力不错,可以进行嘲讽,自身非常肉,算是打副本必不可少的一个角色,另外在PK中表现也不错,不过由于外形非常粗豪放,对于追求颜值的玩家来说不讨喜,所以目前比较冷门。

灵华

算是一个刺客职业,伤害高,但是比较脆,这个职业对于操作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走的就是灵敏流,玩法上比较多变,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职业。

鸣音

这个就是奶妈职业了,主要就是加血,辅助能力-流,算是打副本必不可少的小棉袄队友,非常受欢迎,毕竟缺啥也不能缺奶妈。

[职业选择建议]

平民玩家,喜欢玩输出的话,可以考虑飞羽,主要就是堆积暴击和伤害,如果玩辅助可以考虑鸣音。

土豪玩家可以考虑玩个长锋或者就是灵华,这两个职业氰金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但是玩好了绝对算是中流砥柱,如果爱玩PK的话,首选灵华。

神豪玩家的话,选择霸钧准没错,投入多的话,防御高输出高,基本上过副本小意思,打PK谁都害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