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一年一度的TGA游戏颁奖典礼将于几天后正式揭幕。继此前公开的各项奖项提名之后,今天(12月3日)凌晨,TGA主办方在官方网站公开了“玩家之选”奖项的提名游戏名单,从今天开始玩家可以针对自己喜欢的游戏进行投票,最终选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

2020年TGA玩家之选奖投票开始 对马岛之鬼目前领跑

TGA从2019年开始增设“玩家之选”奖项,这一奖项的选择分为三个阶段,玩家可以在数十款游戏中通过几轮投票比拼,最终选出一款得票数最高的游戏获得此奖。2020年TGA的“玩家之选”提名游戏名单已经公开,第一轮参与投票的游戏共有30款,目前PS4平台独占的《对马岛之鬼》目前获得暂时领先。其他游戏包括:

精灵与萤火意志

最后的生还者2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

对马岛之鬼

刺客信条:英灵殿

最终幻想7重制版

哈迪斯

毁灭战士:永恒

堡垒之夜

我们之中

无畏契约

英雄联盟

半条命:爱莉克斯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糖豆人:终极挑战赛

Apex英雄

命运2

原神

我的世界:地下城

古惑狼4:时机已到

恐鬼症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

女神异闻录5R

虫子快餐店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恶魔之魂重制版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

异度神剑重制版

Free Fire

十三机兵防卫圈 

注册用户可以从30款提名游戏中最多选择10款,第二轮和第三轮投票将分别与12月4日以及12月6日开始。

2020年TGA玩家之选奖投票开始 对马岛之鬼目前领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