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荒野大镖客2》的多人模式《荒野大镖客OL》现已单独发售,而对于即将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CDPR的CEO Adam Kicinski表示,该作的多人并不仅仅是一个模式,而是“一个独立的产品”。

在此前的工作室季度财报会议上,Kicinski认为称呼《赛博朋克2077》的多人为“一个游戏模式”,这并不恰当。

“首先,我们不叫它模式。这是一个分开的专门制作,一个大的制作。我们把它看作是一个单独的产品。”

《赛博朋克2077》多人部分将和单人战役有关联,但会独立运转,CDPR安排了一个专门的团队负责持续的内容更新。

CDPR目前的主要目的是让玩家享受本体游戏提供的单机体验。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赛博朋克2077》的多人将有氪金和微交易,会让玩家认为买得很值。

此前Kicinski曾说过他们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公布《赛博朋克2077》多人消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