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月神羁绊是利用前期三星英雄的强势,从而打出连胜。如果是月神皎月,可以是3月神2刺客3腥红之月或者3月神4刺客(皎月+塞拉斯或者冰女+派克+2个腥红之月英雄或者2刺客英雄)

只所以选择猎人吴亦凡,单纯是为了猎人羁绊,毕竟猎人羁绊挺难选到。如果是吴亦凡,就搭配出3月神羁绊,但是吴亦凡不可以吃装备,毕竟卖了就没有猎人羁绊了,拿他就没有意义了。

3-2升级到6,在原有的阵容基础上补充强势单卡即可,并不需要去D,白嫖看天意。

4-1升级到7,经济好可以提前升级节点。7级就是卖过渡天选找阵容天选,另外就是D三星千珏+两星寒冰。7级阵容已经算是构建完成,除了上不了永恩,凑不出3宗师羁绊。如果够胡,7级有两星永恩,可以换下刀妹,毕竟这样的欧皇没几个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