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随着次世代主机的即将发售,次世代游戏是否会涨价也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有部分厂商已明确表示次世代游戏会涨至70美元。Take Two的《NBA 2K21》是第一款明确表示会涨到70美元的游戏,随后动视也表示《使命召唤17》次世代版本也将提到70美元,索尼也表示游戏是否会涨到70美元视情况而定。

许多人认为随着次世代主机的发售,游戏价格会普遍上涨至70美元。然而,据行业分析师Michael Pachter的观点,次世代游戏是否上调至70美元还说不准。

Pachter认为,有个别发行商对次世代游戏涨价并不能代表整个游戏行业的趋势,游戏价格的定位同平台的所有者密切相关的。以微软为例,由于XSX/S支持智能分发,所以游戏价格不会增长至70美元(增长意味着XB1游戏也同样会上涨),但微软已明确表示将免费支持游戏升级至次世代,所以价格应保持在60美元不变。关于《NBA 2K21》涨价,Pachter则表示能够理解:“游戏价格多年并未上涨,然而伴随着通货膨胀,厂商也有自己的应对方式。”“然而如果发行商没有清醒的为自己的游戏定价,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譬如将《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定价50美元而《恶魔之魂重制版》定价70美元。”

目前,很多厂家并未有明确表示次世代游戏的定价。育碧曾表示,在2020年发售的PS5和XSX/S游戏定价都为60美元,卡普空也表示还未对此作出决定。次世代游戏是否会涨价我们只能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