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蚂蚁庄园10月19日问题已经更新!“我们经常饲养的宠物‘龙猫’是猫吗?”10月19日中有一个这样的问题,就是询问龙猫的问题,另外也有成语“梅妻鹤子”、“劳燕分飞”中的“劳”指的是什么等问题,这些问题的答案内容下面会全部分享给大家。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0月19日

劳燕分飞中的劳指的是什么?蚂蚁庄园10月19日答案 小鸡宝宝考考你每日答案总汇

今天的问题是:成语“梅妻鹤子”是形容?

答案是:闲云野鹤的生活

答案解析:“梅妻鹤子”出自沈括《梦溪笔谈卷十·人事二》,意思是以梅为妻,以鹤为子,比喻隐逸的生活和恬然自适的状态。宋·林逋隐居西湖孤山,植梅养鹤,终生不娶,人谓“梅妻鹤子”。

劳燕分飞中的劳指的是什么?蚂蚁庄园10月19日答案 小鸡宝宝考考你每日答案总汇

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劳燕分飞”中的“劳”指的是什么?

答案是:一种鸟

答案解析:“劳燕分飞”的意思是伯劳、燕子各自飞走,比喻夫妻、情侣离别。这里的“劳”是指伯劳这一种鸟类,此鸟性情凶猛,因为它会将猎物的肉挂在荆棘上,因而又被称为屠夫鸟。

劳燕分飞中的劳指的是什么?蚂蚁庄园10月19日答案 小鸡宝宝考考你每日答案总汇

今天的问题是:我们经常饲养的宠物“龙猫”是猫吗?

答案是:不是

答案解析:龙猫不是猫科动物,它是哺乳纲啮齿目豪猪亚目美洲栗鼠科,学名叫做南美洲栗鼠。因为长得像宫崎骏动画片里龙猫的样子,所以很多人就把这种萌萌的小动物叫做“龙猫”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