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十三机兵防卫圈》欧美版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售,IGN今日(9月16日)为其打出8分,IGN表示《十三机兵防卫圈》很棒,香草社在游戏的叙事上运用了一些严肃的讲故事技巧,和游戏的画面效果相得益彰。

《十三机兵防卫圈》IGN 8分:剧情严肃 机甲世界给力

IGN评分:8 很棒

香草社在游戏的叙事上运用了一些严肃的讲故事技巧,和游戏的画面效果相得益彰。

《十三机兵防卫圈》IGN 8分:剧情严肃 机甲世界给力

IGN总评:

香草社的游戏历来都很出色,但是《十三机兵防卫圈》是其第一次将重点放在游戏叙事上。本作是一款款经典科幻复兴之作,触动了所有人的心弦。即便游戏时长超过20小时,玩家热情也不会因时间太长而减少。不过虽然香草社在战斗方面做出了一些不一样的尝试,而且以现实世界为原型来描绘城市和巨型机甲等值得称赞。但是叙事以及庞杂的角色无疑是《十三机兵防卫圈》快乐旅程中的重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