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本世代开发多平台游戏并不是一个什么大问题,因为Xbox One和PS4在设计上真的非常相似。然而这种情况可能要在次世代主机上发生改变。尽管微软在XSX上采取了一个更加传统的设计方案,但索尼却专注于一个超快的SSD和可变频率的CPU/GPU以带来次世代游戏体验。结果,开发多平台游戏可能不像现在这样这么简单,根据最新的传言,第三方开发商们在PS5主机上可能遇到了麻烦。

在最近的播客节目上,知名业内人士Jeff Grubb暗示开发者在PS5的可变频率设计上遇到了问题,他还警惕说玩家们可能会一些3A第三方游戏感到失望。

“索尼在PS5上使用的技术是AMD SmartShift,而且......很多人就认为PS5会和Xbox Series X一样,可能是这样,我不确定,我不是开发者,但是这个SmartShift技术我觉得很令人担忧。它的做法是它在CPU和GPU之间转移机能,在过去,尤其是在主机上开发者们真的不用担心这个。

这至少在首发时,可能会被证明是令人担忧的,以至于你可能会开始从Digital Foundry或其他什么地方得到故事说:你知道,PS5版实际上有点糟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点会得到澄清,开发者会弄清楚,索尼会弄清楚,并向开发者解释[这里该怎么做],但我的理解是他们还没有这样做,这就是问题所在。所以,你进入发布会,人们[可能]会感到失望,比如,Madden,NBA 2K,使命召唤。这可能会在人们的嘴里留下不好的味道。”

此外曾多次准确泄露《生化危机8》内部消息的推主Dusk Golem也介入进来称早期的PS5游戏可能会很难实现4K,会使用很多的“假4K”方案,比如棋盘渲染,临时性注入(temporal injection),而Xbox Series X则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以上两名业内人士都认为PS5将比Xbox Series X更贵,因为PS5的技术更“创新”。根据Grubb,PS5售价可能是500美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