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次世代主机大战已经开始,独占游戏以及主机平台独占游戏成为索尼和微软的兵家必争之地。除了自家第一方游戏外,索尼和微软也把目光瞄向了第三方游戏。

截止到目前,双方都公布了很多第三方主机平台独占游戏,XSX有《灵媒》、《潜行者2》,而PS5则有《Project Athia》、《死亡循环》和《幽灵线:东京》。至于PS5,看起来索尼还有许多未公布的PS5第三方独占游戏。

在最近的播客节目上,Windows Central记者Jez Corden说,他听说索尼还有很多第三方独占大作没有公开。很多人猜测《最终幻想7:第二章》以及重启的《寂静岭》很有可能都是PS5独占。

考虑到有传言称索尼将在这个月举行以PS5中心的State of Play直播,或许索尼有可能会公布一部分第三方独占游戏。

传索尼还有很多未公布的PS5第三方独占游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