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三、不知火舞调整了打法机制

鼓励进场打伤害,降低POKE能力。当初设计师设定火舞是一个很爆发的刺客,但是因为二技能的poke伤害高回复能量高,所以很多玩家为了规避切入的风险,只用二技能poke。所以官方增加了被动技能的回复能力,并且降低了二技能命中回复的能量,同时后期二技能CD的加长,进一步削弱了她后期利用二技能灵活消耗的能力。

四、伽罗减速效果叠加

伽罗在s20赛季面临的是继续的削弱,伽罗的长弓命中之后有很强的减速效果,让被伽罗盯上的敌人没有逃跑的余地,这次的削弱是伽罗的三技能,使伽罗的首次的暴击不会有减速的效果,但是伽罗的再次命中后的减速效果可以叠加。虽然伽罗的减速的效果被削弱了,但是在高分段位的伽罗还是有很强的发挥空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